优秀学子——石木兰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姓 名;石木兰

学 院:历史与社会学院

专 业:历史学

二、主要获得荣誉和奖项

20152016学年度河池学院“三好学生”;

20152016学年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62017学年度河池学院“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62017学年度河池学院“勤工助学先进个人”;

20162017学年度获得河池学院校长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度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河池学院第四届才艺大赛声乐类非专业组二等奖;

2016年河池学院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团体二等奖。

河池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

三、主要经历

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我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我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潜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潜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一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我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我持续一种用心向上的心态,持续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持续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不仅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同时我也感觉到了自身的不足,这更加激励了我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就应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潜力的决心,所以我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用心充实自我,培养自我多方面的技能,正是这种严谨的学习作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在校期间,曾担任河池学院学生联合会文艺部部长、学校人事处办公室助理、学院各类赛事主持人、班级学习委员等。在各项实践活动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众所周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小溪想要拥抱大海,需要锲而不舍的坚持;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青年人要自立于社会,需要百折不挠的韧劲。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可以学会去养成它。我非常感谢河院老师和同学,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感谢他们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因为他们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信,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工作和学习。今后将以取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不辜负河院老师和学校的期望,为河院争光。

四、寄语弟学妹

不要乞求冷清而遥远的星光来照耀人生,让自己心中的太阳升起来,这样才会一辈子散热发光!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