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谢云霞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姓 名:谢云霞

学 院:历史与社会学院

专 业:历史学

二、主要获得荣誉和奖项

2014年政史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优秀工作者”;

2015年政史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优秀工作者”;

2015年政史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赛第三名;

2014-2015学年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6年获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二甲);

2016年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优秀)证书;

2015年至20164月担任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2016年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2015-2016学年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5-2016学年度河池学院“三好学生”;

2016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政史学院2016年课件制作比赛二等奖(团体);

2017年通过教师资格考试;

2016-2017学年度河池学院“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河池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

三、主要历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回顾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我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让我大学生涯过得无比充实。初入大学时的我,便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努力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并不十分聪明的我,为了这个目标就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渐渐地我学会了吃苦和忍耐。在我的努力下,四年以来我专业课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对于起初想要学好专业课的我是十分大的激励,让我更有信心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还积极考取证书,顺利通过了普通话二甲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为我的成长留下了名叫“努力”的脚印。

大学四年,前两年在院学生会工作,多次获得院“优秀工作者”称号,最后一年担任班级班干。在工作之中,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合作能力得到了提高。其中不乏有过曲折,毕竟成长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但当每一件事成功落下帷幕,所收获的喜悦是加倍的,那是集体努力及个人付出的见证。

在我的大学生涯中,许许多多人伴随我成长,是他们让我更加坚信了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入大学,为我们引导、帮助的学长学姐们;不忘在工作中给予鼓励、建议的成员们;不忘每位传授知识及道理给我们的老师们;不忘每位传递温暖及爱心的学子们……是他们教会了我成长,教会了我心怀感激:感谢母校,是她提供了一片天地,让我努力成长;感谢父母,是他们的关怀和爱,让我能不断向前;感谢老师,是他们的教导和帮助,让我学会了许多道理;感谢我身边优秀的学子,是他们的成长,激励我不断向他们学习……大学的四年时光是我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时光,感谢你们!

大学四年,可以很短暂,也可以很漫长,取决于你如何对待。智者知道如何利用时间来充实自己,而非在繁华落尽后,回想自己的大学生涯,一片模糊。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珍惜在校的每一刻的时光,不要虚度着短暂的学习时间,学好自己的专业,对自己负责,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心存梦想。等一切尘埃落定以后,能够坦然回味大学四年走来的路,就是生命最完美的旅途。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大四结束的步伐愈来愈近,我们也即将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诸多不舍化为深深的祝福,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人才!我也不会停下自己的步伐,努力成长,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四、寄语学弟学妹

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时光。四年,可以很短暂,也可以很漫长,取决你如何对待。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在校时光,规划未来,心存梦想,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