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学校2018级新生“感恩祖国,唱响青春”歌咏比赛三等奖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0-05 点击数:

唱响经典红歌,传承爱国精神,为激发参训学生的训练热情、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学校于927日晚上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感恩祖国,唱响青春”歌咏比赛。参加本次歌咏比赛的参赛者为2018级新生。

赛场上,我院新生深情演唱了《让世界充满爱》和《游击队歌》两首歌曲。比赛中,她们不仅歌声嘹亮,器宇轩昂,而且队伍整齐,精神抖擞,演唱时神采奕奕、气势豪迈,尽显了我院铿锵玫瑰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唱《让世界赞美你》时,同学们用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唱响了对祖国的祝福,表达了对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一首《游击队歌》使观众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到了游击队战士在敌后艰苦环境中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最终也以9.46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三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再接再厉,在929的军训总结大会中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