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中华经典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0-21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诵读经典的形式,激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1018日晚,河池学院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我院派出的个人组代表梁海浩及集体组(吴崇粼、凌硕梅、陈文慧、林倩、谢秋雨、夏荣林)分别获优秀奖。

梁海浩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和磅礴的气势,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雪》,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集体组代表用铿锵有力,斗志昂扬的声音朗诵了《理想》,令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大赛由河池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旨在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培养同学们阅读朗诵的兴趣和爱国主义精神。(通讯员:陆兴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