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优秀奖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学生的学业生涯和职业规划能力,我校于20181118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举行第九届本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大学生成才、就业、创业”,共有来自各个学院15个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中,我院选手廖文丽的作品《规划先行,步步为师》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历程,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角色模拟生动逼真,体现了较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素质,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审专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7历史班廖文丽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传播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大学生认清自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更好的科学规划未来。(通讯员:吴雨静)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