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1123-1124日,河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我院派出的33名运动员奋勇拼搏,突破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每位运动员的信念。赛场上,拉拉队们都纷纷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刻被体现得淋漓尽致。运动们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体验着运动的乐趣,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得不俗,其中比较突出的主要有杨祖洪在甲组男子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二名,郭俊在甲组男子4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等。在本次校运会中,经过运动员和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获得了河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运动会期间,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各部人员都尽职尽责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配合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校运会体现了学生的拼搏奋斗精神,有利于加强学生团结互助的理念,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将运动会中勇于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的品质运用到学习生活中。(通讯员谢秋雨、马凤菊)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