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作者:马凤菊 李凤相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响应高工委下发的主题"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活动通知,4月29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我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成长之旅》,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十三个作品参赛,参赛选手们生动的剧本和演员的深情投入吸引着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眼球,表演时语言表达清晰,贴近生活极具感染力。在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倾情演出了参赛剧目《成长之旅》,剧中主要讲述了大一新生梦言刚进入大学,因不适应大学生活而感到自卑,对同学们的行为举行产生怀疑,疏远和排斥同学,在同学和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梦言逐渐走出自卑心理,融入了集体生活,并且热爱大学开启全新的人生的故事。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角色中,用欢笑和泪水演绎出人物的心理世界,演员们的深情演绎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利于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还增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度,加强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