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会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技能,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历史与社会学院于201937日晚上在弘毅楼2区406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黎军主讲。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出席培训会,全体2019届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代表等近150人参加培训会。辅导员陆兴森主持会议。

黎军老师首先从如何制作一份精美的个人简历入手,他说到一份精美的个人简历既要有个性特点、又要体现专业素养,更要体现出应聘者的态度。随后,他结合近年来广西教师公招考试的特点,引用分析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授了关于教师公招考试的笔试、面试的分块答题技巧。最后,他与毕业生互动,现场出题,直接面试2名毕业生,结合学生现场表现,指出学生在面试中出现的一些不当行为和存在的问题,分享如何处理这些问题的相关技巧。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中,同学们深感收获颇多,学到很多在考试面试当中的实战技能和技巧,希望学院能更多的举办类似技能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获益。

此次就业技能培训会的开展,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的相关知识、技能、价值观念和行为规范,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强化就业信心,为2019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陆兴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