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召开“喜迎十八大 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3-01-04 点击数:

 

  在党的十八即将召开之际,政治与法律系于10月25日下午5点在东区1号教学楼2区204教室,召开了“喜迎十八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政治与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政法系党总支书记谢铭主持。
  谢铭对政法系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根据学院要求,结合政法系具体情况,安排了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学习、调研、讨论三个阶段的时间、内容和任务,要求每个老师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专题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座谈会、校外调研等多种形式,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上,谢铭和政法系主任韦文广分别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振兴广西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见》做了详细讲解,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通讯员  吴根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