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11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外人士带领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通报。

之后,黄永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对典型事例进行剖析。他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实际,以转型发展的瓶颈——人才队伍建设为典型案例,认真梳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领导批评,并对个人需要明示的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说明。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黄永明作了小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本色相见,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学校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明确努力方向、深入推进整改,真正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不护短、不遮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黄永明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担责,把心思放在如何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上,放在如何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思考上。旗帜鲜明,抓牢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前提;围绕中心,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抓强队伍,抓住校领导班子队伍建设这一关键重点;注重实效,抓实解决问题这一鲜明导向;常态推进,抓紧作风建设这一纪律准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