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25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铭院长就绩效工资改革和职称评定两件事进行详细说明,随后韦福副院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主要涉及毕业生实习工作、教学巡查工作、上课签到、教师备课、意识形态教育、学校评估工作等方面。

最后,由黄永明书记以“家庭 家教 家风”为题进行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展开,强调了作为党员干部,家庭建设起到关键作用。专题学习强调家庭建设是推动国家民族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把握新时代家庭美德的内涵要求。

高校教师的家庭建设教师生活、工作的重要环节。全院教职工要注重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身家庭建设。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