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111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永明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对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黄永明书记强调,现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审核评估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党建工作要与行政工作相结合,两者需要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现在,要在总结前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提出问题,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在此基础上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其次,针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需要及时进行整改,按照学校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学生党支部作为特色党支部建设,要加快建设步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特色优势。再者,各支部要加强对自身以及支部成员意识形态工作的把控,对关键问题、关键人物进行严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此外,党总支部还要针对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及腐败问题要加强工作力度,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点,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强化师风师德建设。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在黄永明书记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各位同志要自觉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不仅是对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和对下半年工作的规划,还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