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历史与社会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1127日下午,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持。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教职工要通过积极主动地学习,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精神和重点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大力度学习,并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会上,黄永明书记重点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做到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