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临近期末,为了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期末和假期安全,2020116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谢铭主持。

会上,谢铭首先传达学校期末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期末试卷批改、教务系统成绩录入和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相关安排。随后对下学期评估整改阶段、作息时间调整、科研问题、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假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春节期间要做到自我监督,自我管理,遵守八项规定,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对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春节期间杜绝参加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春节期间杜绝赌博行为和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保障个人及亲人安全。

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强调,假期正直两会时间,各班班主任及专任教师要及时关注学生舆情,并对下学期开学返校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

韦福副院长再次强调教师要根据作息时间调整做好备课工作,要高度重视试卷批改工作,并认真核查试卷和下学期教材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问题。

最后,谢铭院长代表全体领导班子预祝全院教职工春节愉快。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