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广副校长到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1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讲团成员韦文广作宣讲报告。

  韦文广重点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期、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最为关键的是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师生要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初心和使命。要联系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