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政史学院于东区教学楼2-406教室举行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田光灿、辅导员吴根生出席本次大会,预备党员梁璐潇、何明晶被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先进队伍中,成为中国共产党队伍中的一员。

本次会议共分为6个议程,会议围绕预备党员梁璐潇、何明晶转正展开全体人员一同起立唱国歌后,梁璐潇、何明晶分别进行思想汇报总结,她们分别思想、学习、生活三方面进行汇报,向参会人员表明了自己成为党员的决心和成为党员的必备能力,坚定入党立场,拥护党的领导。接着,党学生代表对梁璐潇、何明晶的思想汇报讲话作实际情况汇报,由参会人员讲述对梁璐潇、何明晶的日常表现,参会人员表示梁璐潇、何明晶两位预备党员在学习中刻苦努力,学科成绩突出,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在生活中乐于帮助他人,是学生的学习的模范,一致认为梁璐潇、何明晶具备成为党员的能力和条件通过投票梁璐潇、何明晶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梁璐潇、何明晶作出表态,荣幸成为中国共产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维护党的名誉,不给党丢脸,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最后,田光灿对梁璐潇、何明晶两位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学习党章、党呈,关注党动态,形成正确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思想上的入党。(通讯员 龙彩凤 谭亦晴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