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我院于71日晚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全体领导、新发展的12名党员以及全体老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对大会进行致辞,接着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手,庄严肃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逐个报出宣誓人姓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

    

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黄海梅代表新党员发言,向党组织保证:一将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升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的能力;三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同时博览群书,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社工党支部书记王晓波代表老党员发言,她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执行党的章程,坚决履行党员的义务,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做表率、时时做模范,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真正展现出我们共产党员的风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在讲话中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党员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树立党员意识;二要树立宗旨意识;三要以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四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把牢话语权;五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章》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会上,老党员还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党员签订中共预备党员承诺书,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与会党员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从一大到十八大》。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是学院不断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新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向党表明了决心,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入党誓词,我院全体党员将谨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文/陆兴森 /韦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