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以党建促团建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历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历史系主任杨彦鹏老师受邀到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弘扬五四爱国运动精神”主题讲座。我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共青团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书记孙征难主持。

讲座中,杨彦鹏主任讲述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和经过,讲解了五四精神的演变历程,阐释了当代五四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深刻内涵。杨彦鹏主任认为,学习五四精神的意义,有利于培养青年的爱国情怀、实践精神和自主创新能力。

本次讲座是我院党建促团建的一次重要活动,同时加强了我院与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联系,共同促进我院党建+志愿服务建设。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