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廉洁自律和筑牢思想防线,4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警示录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广西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原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柳钢集团等多起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从案件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剖析,总结出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的规律和教训,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党规,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坚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防患于未然。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会上,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