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陈玉婷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6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听党话、跟党走主旋律,培养毕业生成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全体支部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婷主持。

陈玉婷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四个“迫切需要”和四个“要”,强调毕业生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牢记初心,跟党走,勇当使命,做先锋。

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表示,毕业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坚定 信念,不卑不亢,埋头苦干,以乐观的态度迎接各种挑战和困难,不断实现人生新的飞跃。

会上,陈玉婷同志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认真对待组织关系转接事宜,仔细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