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第三次党代会工作,20191223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在弘毅楼2-409召开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选举党总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

大会召开前,党总支部号召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通过酝酿、推荐确定学院总支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上黄永明书记宣布党员大会开会,向全体党员说明大会的主要任务。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并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通过候选人名单,并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上,各党员本着为党总支部负责的严肃态度,正确行使选举权。最终,大会选举了王晓波等四位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部参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