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49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支委委员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玉婷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党支部党员大会,首先进行支部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选举,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竞选发言。梁菲同志表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竞选,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党员奋战在疫情第一线,展现了党员的舍身忘我的精神;林好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医学院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党员的期望,是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磨练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不畏风雨、勇挑重担。正式党员的积极竞选,激发了党支部的活力,最终通过自荐和集体评议,产生了党支部的支委成员。

本次党员大会在全国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四月份党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覃秋桃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相关文件精神,告诫支部成员,在特殊时期要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做好表率作用,在关键时刻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成员李信雄同志,结合自身疫情期间担任当地抗疫志愿者的经历,讲述了作为党员在参与基层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他强调,作为党员,在做基层工作时要保持激情,工作认真细致,始终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罗月媚同志结合她在共青团广西区委宣传部的实习经历表示,面对疫情,广西数以万计的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着青春正能量,这是值得每一位党员深刻体会的。

  最后,陈玉婷同志表示,本次党员大会的及时召开,即是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需要,也是党支部一次深刻的理论学习机会,作为党员,在特殊时期,要保持头脑清新,明确政治立场,无论何时都要做好舆论监督,树立党支部正面形象。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