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20201128日,我院党总支部在黄永明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师生党员到桂林兴安湘江战役纪念碑园、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指挥所旧址等地,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红军战士英雄事迹的讲解,他们感受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时的英勇精神和感人故事,深刻认识我们党走过的伟大历程,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成就。



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