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深入挖掘党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1030-31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到桂林全州县、兴安县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永明、院长谢铭等近30名师生参加了实践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红军渡过湘江的大坪渡口,全体人员在此参观学习,谢铭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当时的历史,使大家对这段英勇事迹更加了解,感悟颇深。第二站来到湘江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引导下进行参观,缅怀和追忆那段革命历史和伟大征程。在烈士陵园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为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第三站来到毛竹山村,跟随习总书记步伐,了解当地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状况。最后一站来到湘江界首渡口,全面了解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师生们赓续红色基因,引导他们自觉接受红色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许芮莹)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