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第三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发展对象质量,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水平,我院党委于20211212日上午,在弘毅楼2406教室开展第三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活动,培训围绕“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展开。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陈玉婷组织。



培训活动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开展,八个小组围绕案例开展讨论,这些案例涉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抗疫精神、志愿服务等内容。各小组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实际,以党员义务和权利为落脚点,深刻分析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各小组进行讨论之后,陈玉婷以“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为题,开展了党课学习教育培训。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