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十四届部长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4月28日晚,政史学院于东区1号教学楼2区406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部长竞选大会。政史学院13、14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民主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大会议程,计票员代表和监票员代表分别宣读民主投票细则后,本次竞选大会正式开始,37位竞选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衣着得体、语言流畅,斗志昂扬地陈述他们竞选的原因以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评委们和在场民主代表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提出问题,选手们或从容应对,或机智应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民主代表们依据选手们的演讲和平时表现投下了宝贵的选票,计票员当场核实选票数目并宣布选票结果,经民主考察后将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11个部门的部长人选。

最后,1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黄祖武跟在场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经历。他希望师弟师妹们把学习当作水,让学习成为我们的必需品,作为大学生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要有明确的目标,同时他表示,在学生会工作责任心很重要,责任心就是要把你想做的事情给完成好,包括每一个细节。他的讲话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竞选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陈雪琴 杨惠榕 杨国)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