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史学院团委、学生会参加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9-04 点击数: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二级学院到逸夫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观看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政史学院辅导员黄晨林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一同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上午九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场师生的共同瞻仰下,国旗冉冉升起。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在纪念活动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学工处领导唐毓首带领下,在场师生共同向国旗宣誓,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活动结束后,黄晨林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在逸夫楼广场观看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的电视直播

 在采访中,2014级历史专业学生高锋丽说到,之前就有通过电视、网络关注九三纪念日活动,看直播时觉得很震撼。2014级思政专业学生张福有表示,学院根据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个主题组织班级开展主题班会,自己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祭扫烈士墓园的纪念活动,从这些活动中,深感到要以史为鉴,奋发图强。2013级思政专业学生黄香料说,参加胜利日纪念活动更多的是激励作用,自己今后也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累实践经验,成长为优秀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通讯员 杨惠榕 陈雪琴)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