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学生到河池学院附属中学开展“同课异构”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11 点击数:

        为使经常性见习实习研习活动常态化,我系 2010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黄勇樽老师的带领下,于49日上午在学院附属中学多媒体教室开展以“聚焦新课标,打造新课堂”为主题的“同课异构”研讨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有附属中学政治教研组的陈建华、莫智知、阳俊宏、冉登远、韦宁波等老师,宜州市民族中学姚翠老师,政法系汤庆亮老师,还有附属中学初一127128班学生。莫智知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先由我系2010级姚富献和周小秋讲课,他们讲课的内容是七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的《他律与自律》;然后由姚翠老师对他们的讲课作诊断性的指导与评价,她对两节“同课异构”授课效果表示肯定,希望师范生继续加强新课标的研习,使思想品德课堂更注重学生非智力因素的挖掘,使素质教育生活化、实践化、家庭化、社会化,以达到情感的顿悟化、能力的提升化、知识的渗透化的教学效果。

在整个研讨活动中,一线教师与师范生同步发展。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期待在今后的研讨活动中有更大的收获。 (通讯员:钟美花)
 

10思政班姚富献在组织教学活动

 

10思政班周小秋参与学生的学习活动

 

 

教学活动一角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