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工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25日下午,我院社工教研室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411室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以教研室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王晓波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永明、副院长韦福及社会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韦福副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社会学类的相关要求,分别从社会工作专业的概述、适用专业范围、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质量保障要求及附录等八个方面详细地体现国家标准,量化要求,明确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努力方向。其次王晓波对教研室工作进行布置,就学生选课、学科技能训练、毕业论文选题等工作做出初步计划与分工。最后,王晓波组织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特色专业进行讨论。(文:王晓波   图:韦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