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历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我院历史教研室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409室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以教研室会议的方式进行,历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彦鹏主持会议,学院院长谢铭及历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历史学专业责任教授谢铭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历史学类相关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培养目标、基本要求、课程体系、专业师资、教学条件,管理体系等方面对标准做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加强标准学习,明确历史学专业建设的目标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历史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有了明确的认识,也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杨彦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