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展示及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课程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技能发展,我院于2018年5月2日下午在弘毅楼3区503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展示及交流活动。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副院长韦福及其他9教师参与教学活动,青年教师唐乐、谢秋慧作为参赛代表分别进行的教学现场教学展示。
在课程教学展示中,唐乐以《家庭社会工作》课程为例,给我们生动形象演绎了家庭生态图绘制、应用以及鲍恩家庭治疗结构图等精彩内容;谢秋慧就《田野调查法》课程,通过展示鲜明的历史图片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述了什么是文化变迁,以及文化变迁的类型和文化变迁的途径等丰富知识。在两位老师课程教学展示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技巧和自我展现等不同的方面提出来自己的意见,营造了热烈的讨论氛围。最后,韦福就课件设计、教学过程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总结性的发言。
本次教学教研活动,提高我院青年教师代表的教学水平,同时也带动了我院青年教师对提升教育理念,改善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积极性,为建立和完善我院高素质专业教梯队打下基础。(通讯员张正、摄影韦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