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要求认真推进,历社学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韦福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近日,为推进线上教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聚焦教学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方案,做好教学准备,完善教学过程,管控教学课堂。强调了编制和上传教案、教学课件、教学进度表、教学参考资料等、保证学生到课率、加强师生互动、保持良好教风学风等问题。二是要及时做好上学期教案、教学工作总结、考试等材料的完善和归档。三是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要按照要求,加入线上课程的QQ群、微信群或课程平台,检查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和利用、教学进度执行、教学组织以及学生参与、辅导答疑等教学环节情况。四是各教研室要采用视频会议、QQ群、线下交流等形式,加强对直播、录播、辅导、资料推送等教学方式的研讨,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五是要密切配合学校、学院和教研室做好线上教学总结、统计报表等工作,助力教学数据分析和教学质量提升。六是要抓好毕业论文工作,主动积极、想方设法指导学生论文,注意保留指导痕迹,保证工作按期按质完成。七是强调教学工作“红线”“底线”,注意意识形态问题,严防意识形态事件发生。

根据以上要求,历史与社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抓实落细,保证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