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民政部开展全国社会工作专题宣传活动的号召,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3月24日,我院社会工作系携河池学院大学生社会工作协会在校内举办了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场地设在学校东西区食堂前,以两种方式进行:第一,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的同学宣讲社会工作的基础知识,提升专业知晓度;第二,线上集赞兑奖和现场有奖问答。通过线上集赞活动,宣传社会工作知识;通过现场的有奖问答环节,加深参与者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此外,活动还设立了名为“社工之家”的展板,用以展示参与者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识与祝福。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众多,都热情地与志愿者们互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年是第12个世界社会工作日。作为一种专业的助人活动与职业,社会工作专业一直秉持“助人自助、关爱、尊重和平等”等价值理念,帮助弱势群体恢复其社会功能。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既提升了社会工作的公众知晓度,也锻炼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讯员 吴雨静)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