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社会工作专业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97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3-503教室举行社会工作专业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我院院长谢铭和社会工作系全体老师出席动员会,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动员会由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王晓波主持。

会上,王晓波介绍了毕业实习的计划。她指出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并介绍了实习的评定方法,敦促大家在实习期间要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她还强调同学们应充分运用社会工作知识,扮演好专业社工角色,秉承社工专业精神,促进社工能力发展为实习目的,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紧接着,院长谢铭发表了讲话,对即将实习的学生作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实习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安全,时刻提高警惕;二是要遵守学校、实习单位的纪律;三是要端正态度,不怕苦不怕累,做到实习有所收获;四是要懂礼貌,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主动向他人请教。

最后,动员会在谢铭院长的祝福和掌声中圆满结束。动员会结束后,2019届社会工作专业45名学生将奔赴南宁、柳州、北海、东莞、深圳等地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毕业实习。据息,在实习期间,老师们会赴各工作地点对学生进行指导和监督。(通讯员:朱雪湄)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