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学生中期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按照河池学院社会工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在学院领导、教师的精心组织和积极指导下,于201896日至106日圆满完成了为期四周的专业中期实习活动。

本次中期实习,学生分赴宜州区庆远镇政府、宜州区民政局、关工委、公安局、人社局、德胜儿童社会福利院等13个单位开展相关专业活动。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充分地应用到各个实习工作岗位上,在工作中展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得到各个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同学们也在行业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所在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注意事项都有了深刻地了解,掌握了一定的办公礼仪、办事方法和接人待物的技巧。

通过中期实习,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了学生关注、分析和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毕业实习和就业打下基础。此外,本次实习也有利于加深校地合作,共同培养服务地方的应用型人才。(图文:张正兴)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