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到南宁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为了解和掌握毕业生就业市场对人才的实际需求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我院副院长韦福、社工系蓝振松、辅导员陆兴森等一行三人于12月27-29日到南宁进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研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并针对部分往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回访活动。

       我院领导、老师一行先后到广西民政厅救助处、社工处、广西社会工作协会、南宁市同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宁市惠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和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了解当前的就业政策和信息,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并到南宁实习点看望我院实习学生,与学生亲切交谈,带去学校的关心与祝福。最后,韦福副院长等一行还来南宁市第十中学、南宁市碧翠园学校进行就业回访活动,看望我院2018届历史学专业毕业生,并与他们相互交流,勉励他们要充分利用所学专业和知识,立足岗位,好好工作,为他们送去母校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此次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校企、校地之间的相互了解,既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也学到了宝贵经验,为我院完善在校生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同时也加强与毕业校友的交流与联系,了解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给毕业生带去母校的问候与温暖。

                                                                                          (通讯员:陆兴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