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社会工作助力政府扶贫工作——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协助庆远镇政府开展扶贫核查工作图集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助力国家精准脱贫工作,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发挥专业优势,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协助宜州区庆远镇政府扶贫办开展下乡扶贫核查工作。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经过培训,分为22个组分赴宜州区27个社区(村)开展入户核查和访谈,并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在各村委的指导和支持下,为期两天的核查工作完满完成。扶贫办的负责人蓝美鲜主任对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通过开展本次核查工作,提升了学生调查实践能力,让学生更多地参与到与社会工作专业相关的地方服务工作中,也为本地的扶贫攻坚工作贡献专业力量。(社会工作系)

矮山社区

领坪村

六坡村

洛岩村

畔塘村

思榄村

苏村

太平社区

围村村

叶茂村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