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3月22日晚,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就第一周线上教学进行经验总结。全体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开始,各科任教师就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历史教研室和社工教研室两位教研室主任综合各教研室的优秀做法进行了介绍,为各位科任教师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副院长韦福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特别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我院首次采取线上教学模式进行了特别强调,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要及时了解教学成效,反馈线上教学遇到的相关问题,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最后,院长谢铭强调对现阶段线上教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位教师要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持每天打卡,及时上报相关信息;二是要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监督学生认真学习;三是网络教学要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杜绝出现意识形态问题;四是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做好各级各项科研课题申报工作。

目前历史与社会学院线上教学开展相对较为顺利,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交流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