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勤工助学工作总结与见习生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3-05-14 点击数:

 

2013年5月9日,我系在东区3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勤工助学工作总结与见习生培训交流会。以学生办公室为平台,我系25名志愿报名的见习生分4个批次进行见习,为此,辅导员吴根生老师在会上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由勤工助学学生罗长钦主持。
首先,勤工助学的同学总结了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大家都提到只有善于总结,发现自身优点和不足,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接着,陆兴森同学宣读了见习生在办公室应遵守的守则,要做到少抱怨,多行动,努力为师生服务。最后,辅导员吴根生老师强调在办公室无论是勤工助学的同学还是见习生,工作态度非常重要,只有端正态度,把心放进工作中,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总结了经验,交流了心得,见习生也对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团队的齐心协力,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出色,从中得到一份收获和成长。(通讯员  罗长钦/文   黄霞/图)
 

 

辅导员吴根生老师作指导讲话

 

 

勤工俭学的同学在和见习生分享经验

 

 

勤工俭学的同学在和见习生分享经验(2)

 

 

勤工助学的同学做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