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两会”知识抢答赛

作者: 时间:2018-05-06 点击数:

 

    为弘扬两会精神,展现大学生关注时事的风采。5月5日晚,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楼一区105教室联合举办的2018年“两会”知识抢答赛。此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一到三年级各班均派了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依次介绍每个班级的代表队,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程共分必答、普通抢答题、风险抢答题、加赛题等四个环节,采用计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抢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把比赛推向高潮。风险犹存,仍需谨慎,取胜的关键是风险抢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审时度势、部署战略、精诚合作,为争取最后的胜利加油。最终6号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桂冠,8号、2号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9号、7号、10号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最后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比赛顺利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大事与社会热点的关注,让大家更好地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互动平台,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