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干部提高管理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110日上午,我院2018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在弘毅楼二区406教室顺利进行,本次课程由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主讲,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昌益主持,全体学院参加培训。

覃秋桃首先从“我是谁?我为何而来”这个问题来切入,要求学员们明确学生干部的多重身份,强调学生身份是本分。接下来,她围绕“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培养一批可随时替代自己的人突破现状、勇于逐梦学生干部的自我提升等四方面内容,鼓励学员们要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多种发展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最后,覃副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员们分享了学生干部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的方法,并强调学生干部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别太拿自己当干部,要放平心态,正式定位自我,从而取得平衡和提升自我。

本次课程使学员们明白要多方面发展提高自我、扬长避短,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管理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同时也让学员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从而更好地发挥其在自我、学生、老师之间的桥梁和沟通作用。(通讯员谢秋雨、马凤菊)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