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逐梦杯”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3月29日下午,我院“逐梦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8个班级, 14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采取班级循环赛形式。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的喝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上,我院学子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大赛共举办42场,目前比赛仍在进行。

  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赛,能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创造交流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我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此次“逐梦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希望我院远动员越战越勇,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