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笔字赛 抒写青春

作者:赵有润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五四精神”, 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3月30日下午,我院“三笔字”比赛分别在弘毅楼2—406、3—202教室进行,比赛内容包括钢笔、毛笔、粉笔,我院学子踊跃参加,书写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的书写内容均与爱国主题有关,参赛选手们在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作品后,个个精神专注,凝神运气,纵横挥洒,尽其所能,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展现自我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一幅幅作品风格各具特色,毛笔字或清新飘逸、或苍劲有力;钢笔字或刚柔并济,或圆浑流畅;粉笔字或隽永俊秀、或刚劲挺拔,都展现出了学生良好的个人修养和扎实的基本功。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选手们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并对书法有了新的认识。通过这次活动,相信选手对五四爱国精神也将会有更深的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一定会向更好的方向迈进,并取得更大的提高。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