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11月2日晚,政法系在东区1号教学楼2区204举行了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政法系党总支书记谢铭、副书记江日青、副主任罗昌勤出席了本次比赛,2012级全体同学和2011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看比赛。

 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爱平、经管系团委书记钟全仁、政法系张义副教授、团委书记韦少雄、辅导吴根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选手演讲结束后都响起了热烈掌声,选手们满怀激情讲述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自信从容,灵活应对评委老师提问。作品互评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所有选手的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韩爱平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对选手们的参赛作品与现场表现能力表示肯定,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作品要更有可行性和科学性。

 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演示与答辩,最终二号团队整体结构完整和讲解到位夺得了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同学意识到职业选择的重要性,并执着努力。最后到场嘉宾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讯员  王超)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