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经管系携手举办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11月10至11日,政法系、经管系在东校区田径场携手举办经管系第一届、政法系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两系领导班子、办公室、团委、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是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两系全体师生参与的体育文化盛会,充分展示了两系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本次运动会特色鲜明:一是参与人员多,全体同学参与其中,不只是运动员表演的舞台,更是每一个人展示的舞台;二是文化色彩浓厚,无论是班旗、班服的设计、口号、横幅、开幕式的道具等都体现了同学们的文化和精神素质;三是参与热情高,在班级文化展示中,班级成员热情地向同学和老师解释每一个符号的含义,积极为本班同学投稿、加油。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为两系同学提供了一个体育竞技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磨练自己,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收获欢乐与喜悦,谱写着学子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青春赞歌。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政法系2010级思政班、2012级思政班、2012级历史班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的前三名,2011级思政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经管系2010级行管班、2011级行管班、2012级市营班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的前三名,2010级行管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通讯员  覃超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