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抚桃林 开学聚欢颜

作者:历社学院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月初,正值河池学院桃花盛开的季节,我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中,开学第一天,学院师生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状况稳定。

3月3日晚,历社学院辅导员陆兴森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他强调了新学期安全注意事项,在宿舍用电需谨慎,外出注意交通安全;随后他对我校新启动的考勤机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学生要按时上课,并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

34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教务处处长苏安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美金组成的开学检查小组对我院进行了开学教学检查,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开学基本情况;并就本学期常规工作做了汇报。谢铭院长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韦仕珍副书肯定了我院教学质量及教师教学能力,她强调,历史学与社会学在办学过程中要注重学科建设,并加强产教融合,尽最大能力服务地方。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