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干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干工作会议

    为更好的指导我院学生班干开展班级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6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二区407教室召开新学期班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陆兴森老师主持,各班班干代表及宿舍长参加会议。




                                        IMG_9898_看图王

    会上,陆兴森老师首先传达学校及学院关于新学期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要求各班要贯彻落实到班级和同学。随后他围绕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养成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讲述,特别是对班级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查寝制度、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等内容做出具体的要求。最后,他还向各班强调:要做好新学期班级的工作计划,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开展富有学院特色、班级特点的主题活动;要重点关注关心班级“困难”学生,增强自身责任感;要进一步发挥班干的“桥梁”作用,切实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

IMG_9895_看图王

    本次班干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班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舒涵)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