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学校“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学校共发展”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舒涵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学校共发展”的征文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2016级历史学专业本科班吴崇粼同学荣获三等奖。

       从学校刚下发的《关于公布“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学校共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校党宣〔2019〕1号)据悉,本次征文比赛自2018年11月30日发起后,得到各二级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征文 101 件。经报送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