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21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院2019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签订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持。

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对我院2018年在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我院党总支部2019年推动党建暨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发展做出了指示。黄永明书记强调,我院要强化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制度建设;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紧抓思想宣传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形成统一战线。党员及党员干部要紧抓落实责任,敢作敢为敢担当。在党风廉政方面,每个党员要强化自身意识,强化责任建设。基层党支部要继续推进“党建+志愿服务”的模式,积极开展“四联二访”工作。

覃秋桃副书记就我院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落实;二是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三是各党支部要明确责任,创新突破。

最后,由我院三个党支部书记与学院签署《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总支部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