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19年校园榜样“进步”专场宣讲活动

作者:马凤菊 谢秋雨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充分发挥校园榜样的先进带头作用,515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历史与社会学院承办的2019年校园榜样“进步”专场宣讲活动在弘毅楼二区406教室进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副处长黎军、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秋桃、辅导员陆兴森参加宣讲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李耀博、母俊、林好三位优秀学生干部主讲,覃钰莹主持。

第一位宣讲人李耀博结合在校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谈到,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具备责任心,能够树立标杆发挥带头作用。随后母俊以易班工作站经历讲述身为学生干部要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对所在的团队有感情,对待学习和工作都要认真并为之坚持奋斗。现任校团委学生团委副书记的林好讲到,学生干部要担当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在提问环节中,在座的同学积极向三位主讲人提问,交流,三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有利于带领青年们勇做不愧于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